注册

春运结束 高铁泰安站发送旅客约18.5万人次


来源:齐鲁网

[提要]截止到2月24日,为期40天的马年春运正式结束,春运期间高铁泰安站共发送旅客约18.5万人次。齐鲁网2月26日讯(通讯员郭承霞)截止到2月24日,为期40天的马年春运正式结束,春运期间高铁泰安站共发送旅客约18.5万人次。

原标题:春运期间高铁泰安站共发送旅客约18.5万人次

齐鲁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郭承霞)截止到2月24日,为期40天的马年春运正式结束,春运期间高铁泰安站共发送旅客约18.5万人次。

截至2月23日下午15点,泰安站春运期间发送人数为182574人,到达人数为169244人,加上24日已经售出的1582张车票,工作人员预计24日会发送旅客4000余人,由此计算,泰安站春运期间约发送18.5万人次。

据了解,春运期间,泰安站为重点旅客提供了贴心服务。泰安站要求工作人员在“软件”上下功夫,提供重点旅客预约服务、值班站长电话公布、微博更新出行信息等服务。泰安站新浪官方微博@京沪高铁泰安站每日9:00和14:00发布最新出行资讯和余票信息,每日下午17:00发布第二天余票信息,大大方便了旅客掌握车站余票情况,定时播发高铁出行资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泰安站 旅客 人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