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泰安经济风云榜揭晓 32位精英获评风云人物


来源:中华泰山网

(记者 张振男) 17日下午,2013泰安第三届年度经济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泰山大剧院举行。在楼盘开发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的时代背景下,风云榜也成为泰安市民最信赖的购房参考平台。

原标题:泰安第三届经济风云榜揭晓 32位业界精英获评风云人物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 张振男) 17日下午,2013泰安第三届年度经济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泰山大剧院举行。本届经济风云榜共有194家企业及品牌榜上有名,32位业界精英成为本次评选的风云人物。

2011年和2012年,全市第一届、第二届经济风云榜颁奖活动的顺利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社会影响深远,成为展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在昨日的第三届经济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从助推经济发展、服务幸福生活、提升城市形象、展示行业魅力等角度,对在2013年为富民强市目标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集中展示,是他们在2013年装点出全市经济发展蓬勃向上的风采。颁奖盛典由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和泰安市情调查中心共同主办,共分教育健康类、生活服务类、汽车服务类、企业乡镇类和房产家居类五个榜单揭晓,共有194家企业及品牌榜上有名,32位各界精英成为风云人物。

“教育兴,则人才兴;人才强,则国家强”,近几年来,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转型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我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行业佼佼者。医护人员用微笑拂去病人的痛楚,他们用大医精诚的理想和悬壶济世的信念谱写“生命重于泰山”的承诺。在“教育健康类榜单”上,评选出了2013年度市民满意综合医院、优质服务示范医院、泰安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等,表达社会对他们的认可。

吃穿用度是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正因有了商场、饭店、旅馆、通讯商的业务支持,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更加丰富多彩。他们深信诚以兴商,信以致远,永远视顾客为上帝;他们紧跟市场脉搏,创新经营理念,密织营销网络;他们真诚勤勉,用服务赢得了企业的发展,赢得了消费者的心。2013年度最具潜力品牌、最受市民喜爱商场、优质商品运营商等榜单昨日陆续揭晓。

活跃的车市给予我们奋进的力量,更赋予消费者把握时机的敏慧。过去的一年,泰安车市发展强劲,品牌数量不断增加,优秀的汽车销售企业在泰安崭露头角,成熟的汽车品牌在迅速崛起。昨日盛典公布了2013年度十佳汽车经销商、最受市民欢迎车型、最具潜力中国汽车品牌。

在第三届经济风云榜上,首次设定“企业乡镇类”榜单。2013年,我市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良好增长之势,规模化经营趋势显著增强,竞争能力大幅提高,品牌意识显著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这些骄人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全市龙头骨干企业、乡镇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

经过一个月的多渠道投票,32万张选票成就了泰安楼市最权威的“媒体+公众”式榜单。在楼盘开发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的时代背景下,风云榜也成为泰安市民最信赖的购房参考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经济风云榜 泰安 位业界精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