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城入选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榜 位列21位


来源:齐鲁网

[提要]近日,福布斯2013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发布,肥城市再次上榜,位列第21位,比上年上升7个位次,成为山东省入选的8个城市之一,是泰安市唯一入选县市(区)。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昆山、江阴、常熟分列前三位,入选排行榜的县级城市主要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

原标题:肥城再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榜

齐鲁网12月2日讯(通讯员: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近日,福布斯2013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发布,肥城市再次上榜,位列第21位,比上年上升8个位次,成为山东省入选的8个城市之一,是泰安市唯一入选县市(区)。

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昆山、江阴、常熟分列前三位,入选排行榜的县级城市主要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其中,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均有8个县级市入选,福建省有3个入选,广东、河北和辽宁省各有1个入选。

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五年发布中国大陆最具商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县级城市排行名单,排行榜的评比内容涵盖“人才”、“城市规模”、“消费力”、“客运能力”、“货运能力”、“私营经济活力”、“经营成本”、“创新能力”等方面。肥城市今年是连续第二年榜上有名,位列山东省入选城市的第4位。

近年来,肥城市按照“打造中国桃都、建设美好肥城、共筑幸福家园”的目标愿景和“三区三城”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求实求效、善做善成”的工作理念,走出了一条“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民生幸福为导向、以全域统筹为抓手、以均衡协调为特征,创新实干,砺志争先,产业集聚度高、城市美誉度高、群众满意度高、社会和谐度高”的肥城特色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始终保持了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在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最具投资潜力百强中的位次不断前移,先后荣获了一系列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福布斯中国大陆 肥城 位列21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