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一中再获中国科大“瀚海计划”推荐选拔资格


来源:中华泰山网

继获得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后,近日,泰安一中再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瀚海计划”推荐选拔资格,要求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该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组织专家组对被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者不需要参加AAA测试,直接获得自主选拔复试资格。

原标题:泰安一中再获中国科大“瀚海计划”推选资格

中华泰山网11月27日讯(记者 米广莉)继获得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后,近日,泰安一中再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瀚海计划”推荐选拔资格,要求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该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中继续实施“瀚海计划”,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体系。该计划旨在培养从事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研究,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一流创新思维、实践能力的科技英才。推荐条件为:具备远大理想和广阔视野,在学科特长、创新研究、综合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组织专家组对被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者不需要参加AAA测试,直接获得自主选拔复试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泰安一中再获中国 计划 推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