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屋脊的歌声》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泰山网

连日来,电影《世界屋脊的歌声》在我市首映和公映后,引起广大观众强烈反响。观众禹伊凡说:“西藏的孩子们都很纯朴善良,我们要学习他们用双手去实现梦想,他们的心灵都很纯洁。

连日来,电影《世界屋脊的歌声》在我市首映和公映后,引起广大观众强烈反响。

《世界屋脊的歌声》以诚信、感恩、奉献社会为主题展开故事,展现出主人公与藏族师生把个人梦与中国梦、个人追求与祖国需要、实现自身价值与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奉献人民过程中创造出无悔人生。影片能够给予观影者正能量,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立志高远的决心和勇气。

观众禹伊凡说:“西藏的孩子们都很纯朴善良,我们要学习他们用双手去实现梦想,他们的心灵都很纯洁。”

观众刘天健对记者说:“西藏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十分艰苦,但是他们努力学习。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为社会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电影 世界屋脊 世界屋脊的歌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