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云鹏:要注重城市交通体系研究


来源:中华泰山网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听取了由国际规划大师、“新加坡规划之父”、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董事刘太格领衔的规划团队所编制的《泰安市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研究》等成果汇报。王云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规划团队的沟通对接,争取尽快完善泰安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为早日推动实质性建设提供蓝图。

原标题:王云鹏听取泰安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汇报

11月18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听取了由国际规划大师、“新加坡规划之父”、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董事刘太格领衔的规划团队所编制的《泰安市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研究》等成果汇报。王云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规划团队的沟通对接,争取尽快完善泰安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为早日推动实质性建设提供蓝图。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王云鹏认为该方案思路清晰、成熟可行,设计档次高,功能定位明确,为未来泰安城市发展提供了科学合理的规划依据。王云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与规划单位深入沟通,加强对接,处理好规划与泰城发展现状、政府财力、各部门工作格局等因素之间的关系,分清主次、先易后难、有的放矢地开展建设工作。

王云鹏强调,要注重城市交通体系的研究,从根本上解决交通拥堵等问题,并为未来交通体系的进一步发展预留充分空间。要彰显城市特色和亮点,注重泰山、汶河、文化和旅游的梳理,加强古城的保护发展,将旅游服务业培育成泰安的支柱产业,展示泰安的亮点,进一步挖掘深厚文化底蕴,并将其融入各个城市功能区,真正把泰城规划建设成为对周边地区具有较强带动辐射能力的区域中心城市,富有魅力的旅游城市,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历史文化名城。

副市长陈湘安,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王云鹏 要注重城市交通 交通体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