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谌龙王适娴恋情 圈内一直秘而不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曝出谌龙王适娴恋情圈内一直秘而不宣 英国当地时间3月9日晚,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中国队获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在男女单打决赛中,谌龙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屈居亚军,王适娴则战胜队友李雪芮

原标题:外媒曝出谌龙王适娴恋情圈内一直秘而不宣

英国当地时间3月9日晚,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中国队获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在男女单打决赛中,谌龙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屈居亚军,王适娴则战胜队友李雪芮加冕女单桂冠。然而,一直在圈内秘而不宣的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却在本次比赛中屡屡被外媒捅破。

此前关于谌龙和王适娴是情侣关系的传闻,一直在各种羽毛球论坛中传播,也许是为了保护两人的恋情,也许是当事人不愿被炒作,圈内人对此一直缄口不言。然而,在本次全英公开赛期间,路透社从1/4决赛开始就以谌龙的“女友”来定义王适娴。在两人双双晋级四强后,路透社说,“在双双晋级全英赛半决赛后,中国的男单卫冕冠军谌龙和女友王适娴向着两人恋情的幸福结局迈进。”

决赛中,谌龙0:2输给李宗伟,未能卫冕,而“他的女友王适娴则收获了喜悦,她以21:19和21:18击败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夺得女单冠军。”路透社在赛后再次提及了两人的恋情。

随着谌龙的卫冕失利,他和王适娴未能成就全英赛历史上又一对情侣包揽男女单打冠军的史话。此前,林丹和谢杏芳曾在2006年和2007年全英赛上两次双双登顶。

相关新闻:

标签:李宗伟 王适娴 恋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