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合]王励勤谈分手:没影响 将思考人生


来源:凤凰体育

前几天,有关王励勤恋情结束一事在网上被热议,王励勤也于11月10日更新微博坦承恋情结束。”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SMG星尚频道美女主持刘彦池已与上海知名运动员、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分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美女主持刘彦池已与上海知名运动员、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分手。上海热线记者从星尚频道内部知情人处证实,王励勤刘彦池确已分手。而更有消息称,刘彦池的新男友是一位富二代!

前几天,有关王励勤恋情结束一事在网上被热议,王励勤也于11月10日更新微博坦承恋情结束。今天,由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在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0比3负于宁波队。赛后,王励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恋情结束以及此事在网上被热议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既然事情已经结束了,自己下一步会好好地去思考,思考自己人生的规划。”

在被问到恋情结束以及此事在网上被热议是否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时,王励勤给出了回答,“应该不会吧,其实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全力以赴,把精力放到比赛中去,自己也经历了很多,无论是比赛的胜负,包括生活中的事情也经历了很多,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SMG星尚频道美女主持刘彦池已与上海知名运动员、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分手。上海热线记者从星尚频道内部知情人处证实,王励勤刘彦池确已分手。并表示此消息得到了女方单位内部同事的证实。根据乒乓圈某资深人士那里传来的情况,两人已分手多时。传闻称,刘彦池因为恋上了富二代而因此与王励勤分手。

王励勤微博截图

不久,王励勤亲自发微博宣布,这段恋情确实已经结束,但并非因为外力介入,而是因为自己与女友刘彦池聚少离多,感情生变。具体微博内容如下:

“就近期各类传言,特发以下声明:我们出于对彼此欣赏确立恋爱关系,刘彦池为照顾我和我在上海家人,放弃成都稳定工作,选择来上海从零开始奋斗。后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未受第三方外力影响,纯属双方个人原因。感谢各界朋友关心,请大家给我和她更多空间和祝福”——王励勤

相关新闻:

标签:王励勤 分手 星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