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球]贵族运动之马球是如何分等级的?


来源:中奢网

马球手从-2到10级分级,刚开始打马球的人自动定为-2级,90%的人一辈子都在-1停着都不能打到0,再往上就更少了。冈萨罗·皮尔利斯的父亲(老)冈萨罗·皮尔利斯1984年在阿根廷获得10级马球员的称号,其长子(冈萨罗)与次子(法孔多)也都在2005年以23、19岁的年龄获得10级马球球员称号,并保持至今。

马球手从-2到10级分级,刚开始打马球的人自动定为-2级,90%的人一辈子都在-1停着都不能打到0,再往上就更少了。在全世界,达到10级的马球手总共不超过10人,其中有7个都是阿根廷人,6级以上的全世界也就50人,3级以上就算是非常好的职业球员。

目前世界上的一些10级马球选手,有些来自显赫的马球世家。例如“皮尔利斯”与“海吉(Heguy)”家族。海吉家族先后有9名成员获得过10级马球员的称号。

皮尔利斯家族里目前最著名的选手是身为长子,同时也继承父亲名字的:冈萨罗·皮尔利斯。在阿根廷的一些家庭里,习惯用父亲的名,作为家里长子的名。所以父亲与长子都叫:冈萨罗(名)·皮尔利斯(姓)。冈萨罗·皮尔利斯的父亲(老)冈萨罗·皮尔利斯1984年在阿根廷获得10级马球员的称号,其长子(冈萨罗)与次子(法孔多)也都在2005年以23、19岁的年龄获得10级马球球员称号,并保持至今。

马球规格

球:室外比赛中球是木制,球直径10英寸。室内和围板比赛中,球是充气皮球,直径14.5英寸。

场地:马球赛场长300码、宽160码(相当于9个足球场大小),两边各有一扇球门。马球比赛时间规定为6巡,除有受伤、犯规或不安全情况发生,每巡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同时,如果比赛过程中没有选手受伤,则不允许替换球员。

相关新闻:

标签:马球员 马球比赛 贵族运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