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术]中国马术大赛9月举行总奖金150万


来源:新华网

届中国马术大赛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素有“中国马都”之称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举行,主办方26日在北京举行了大赛启动仪式。届中国马术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锡林郭勒盟行署联合主办,锡林郭勒盟文化体育局、锡林浩特市市政府承办。

第二届中国马术大赛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素有“中国马都”之称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举行,主办方26日在北京举行了大赛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在大赛启动仪式上介绍,本届大赛共设五大赛事和一项特色赛马,分别是三项赛、盛装舞步、速度赛马、绕桶、耐力赛五大赛事,及颇具蒙古族民族风情的走马大赛。其中,三项赛和盛装舞步赛将作为明年亚运会的全国选拔赛,获胜者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韩国举办的亚运会马术比赛。大赛的全部赛事总奖金额超过140万元。

据中国马术协会相关人士介绍,本届大赛既有竞技体育的项目,也有全民健身的项目,是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协调发展的赛事。大赛不仅为马术选手提供了竞技平台,也为广大马术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欣赏马术比赛和了解马文化的机会。

据介绍,锡林浩特市位于内蒙古中部,是锡林郭勒盟盟府所在地,素有“草原明珠”的美誉。锡林郭勒盟马业发展历史悠久,马文化底蕴深厚。

第二届中国马术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锡林郭勒盟行署联合主办,锡林郭勒盟文化体育局、锡林浩特市市政府承办。

相关新闻:

标签:马术 大赛 总奖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