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6月中旬在安徽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吴兰)记者22日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铜陵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于6月15日至16日在安徽铜陵祠堂湖举行。

记者22日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铜陵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于6月15日至16日在安徽铜陵祠堂湖举行。

中美滑水对抗赛始创于1999年,旨在加强中美两国的友好交往,促进两国滑水运动的发展。自2001年2月以来,该赛事成为固定年度比赛。鉴于2012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在安徽铜陵的成功举办,所以今年铜陵再次被确定为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举办地。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介绍,是次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的项目根据国际滑水联合会艺术滑水比赛规则设定,包括双人技巧、多人罗汉、特技跳跃、趣味滑水、特技翻空、空中飞伞、赤脚滑水、腾空坐椅等10余个项目,比赛分三轮进行,届时中美两国选手将在比赛中角逐优胜奖、纪念奖、最佳男女运动员等奖项。

据悉,去年在铜陵举办的2012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上,中国艺术滑水队获本次比赛团体优胜奖,美国艺术滑水队获团体纪念奖,美国艺术滑水队队员罗伯·R·瓦瑞克获最佳男子运动员,中国艺术滑水队队员万伟丹则获得最佳女子运动员。

相关新闻:

标签:滑水 明星对抗赛 中美两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