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坛]曝申花欠薪给队员 股权问题是主因


来源:新京报

近日又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还没有结清球员上赛季的工资和奖金,一些球员已领到了俱乐部开给他们的欠条。 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还没有完全将上赛季的工资和奖金给队员们结清。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跟

近日又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还没有结清球员上赛季的工资和奖金,一些球员已领到了俱乐部开给他们的欠条。

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还没有完全将上赛季的工资和奖金给队员们结清。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跟俱乐部股权问题没有解决有关系。

在朱骏看来,自己只持有俱乐部28.5%的股份,因此自己只需要做这一部分事情即可。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就不可能承担队员们全部的工资和奖金。

春节之前,申花方面已多次召开股东大会,希望能尽快解决股权纠纷问题。不过直到联赛开始,该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俱乐部应该不会拖欠球员工资,但什么时候发,现在就不清楚了。”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股权纠纷是导致此次“白条事件”的直接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问题 申花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