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径]美国奥运冠军跳出5米02破记录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美国奥运会冠军苏尔以5米02的成绩打破了伊辛巴耶娃5米01的女子撑杆跳室内世界纪录。 31岁的苏尔在比赛中还尝试了5米07的纪录,但是3次试跳全部失败,去年的伦敦

本报讯昨天,在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美国奥运会冠军苏尔以5米02的成绩打破了伊辛巴耶娃5米01的女子撑杆跳室内世界纪录。

31岁的苏尔在比赛中还尝试了5米07的纪录,但是3次试跳全部失败,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苏尔就力压伊辛巴耶娃夺冠。凭借这一成绩,苏尔夺得了这次的全美冠军。

目前室外跳高纪录由伊辛巴耶娃保持,成绩是5米06,但苏尔保持着世界第二好成绩。08年北京奥运会上,伊辛巴耶娃击败苏尔夺得冠军,创造了现在的世界纪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冠军 美国 5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