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获得U19欧青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U19欧青赛决赛今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德国队以1比0(1比0)战胜葡萄牙队,继1981年和2008年之后,第三次夺冠。第39分钟,德国队打出精彩传切配合,莱文·厄兹图纳勒和马克·施滕德拉三传两递突破防线,并将球喂给哈尼·穆克塔尔。

新华社柏林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U19欧青赛决赛今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德国队以1比0(1比0)战胜葡萄牙队,继1981年和2008年之后,第三次夺冠。

第39分钟,德国队打出精彩传切配合,莱文·厄兹图纳勒和马克·施滕德拉三传两递突破防线,并将球喂给哈尼·穆克塔尔。这位柏林赫塔球队的球员顺势完成临门一脚,德国队取得1比0的领先。

德国队由此获得明年在新西兰举行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德国队 赛冠军 传切配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