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两年,不弄几个巨头都不好意思打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7月31日消息,据ES-PN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曝料,森林狼的当家球星凯文·乐福99%将会加盟骑士,骑士的新版三巨头组建成型指日可待。而一旦乐福加盟,就能和詹姆斯、凯里·欧文组成三巨头组合,骑士队摇身一变将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

7月31日消息,据ES-PN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曝料,森林狼的当家球星凯文·乐福99%将会加盟骑士,骑士的新版三巨头组建成型指日可待。
  目前骑士具体将在交易中送出怎样的筹码还不得而知,根据之前的消息源,骑士将要送出两个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外加一个未来选秀权。当然,甚至还有可能把另外一支球队拉进来,达成三方交易。不过目前维金斯还不可被交易,因此其间还存在着一些不确定性。
  詹姆斯还没有在公开场合公开对潜在的交易进行表态,但外界猜测他应该偏向于交易乐福,因为他没有太多耐心去等待维金斯的成长。而一旦乐福加盟,就能和詹姆斯、凯里·欧文组成三巨头组合,骑士队摇身一变将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巨头 ES-PN 打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