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热身主打亚洲队 或与伊朗伊拉克等强队热身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回法国度假近1个月后,国足主帅佩兰昨天返回中国,随后投入到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筹备工作中。另一个确定的事情是,国足将于12月28日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集训地点安排在距离悉尼较近的贝尔阵训练营。

回法国度假近1个月后,国足主帅佩兰昨天返回中国,随后投入到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筹备工作中。据了解,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亚洲杯,国足将累计参加近10场热身赛,其中绝大多数热身对手都是亚洲球队。

昨天,佩兰返抵北京,接下来他将前往中超赛场,为新一期国足集训考察队员。由于现在距亚洲杯正赛揭幕还有半年时间,国足近期集训与热身也必须围绕着亚洲杯备战来展开。中国足协为球队物色的热身对手也集中在亚洲球队上。在确定9月与科威特、约旦的两场比赛后,福特宝公司还为国足确定了曾经以5比1羞辱中国队的泰国队。双方比赛时间确定为10月11日,地点在武汉。

此前有消息显示,中国队还将与伊朗、伊拉克等强队过招,但福特宝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其他对手都没有最后确定。另一个确定的事情是,国足将于12月28日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集训地点安排在距离悉尼较近的贝尔阵训练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国足 强队 伊拉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