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暂时还不能“倒下”


来源:金陵晚报

也许有人会这么想,反正美网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了,李娜索性打到哪算哪,找新教练的事情明年再说。在姚明和刘翔双双隐退之后,夸张点说,中国体育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就是靠李娜一个人撑起来的。

也许有人会这么想,反正美网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了,李娜索性打到哪算哪,找新教练的事情明年再说。可惜的是,按照李娜如今的“江湖地位”,有些现实是她不得不去面对的。

在姚明和刘翔双双隐退之后,夸张点说,中国体育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就是靠李娜一个人撑起来的。丁俊晖也做了不小的贡献,但斯诺克和网球比起来毕竟算是“小众项目”。因此,在合格的“接班人”出现之前,李娜暂时还不能“倒下”,尤其是大满贯这样的焦点赛事,她必须全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也许这对李娜来说不公平,但现实如此,由不得她挣扎。身为球迷,我们只能对李娜道声辛苦、说声珍重,这条路,她还得坚持走下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大满贯赛事 倒下 江湖地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