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达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女方被拥吻感动落泪


来源:凤凰体育

求婚横幅 两人拥吻 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依靠杜震宇的大爆发,天津泰达主场3-0大胜对手。此役中场休息时,温馨的一幕在看台上上演,一位泰达男球迷现场向一位女球迷求婚,并有亲朋好友团打出标语—

求婚横幅

两人拥吻

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依靠杜震宇的大爆发,天津泰达主场3-0大胜对手。此役中场休息时,温馨的一幕在看台上上演,一位泰达男球迷现场向一位女球迷求婚,并有亲朋好友团打出标语——菲菲嫁给我吧!女方感动落泪,两人最终相拥而吻。

泰达坐镇水滴球场,此役对阵升班马志在赛季首胜,果不其然,泰达上半时依靠杜震宇的进球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泰达本赛季首次领先。泰达朝胜利稳步买进,在这样的气氛下,中场浪漫一幕上演。

一位男球迷手捧玫瑰花,而亲朋好友团则举起了大幅标语——菲菲嫁给我吧!还有球迷拿着粉红色的气球,为这位男球迷助兴,看得出这位男性球迷是有备而来,因为有几乎上百球迷都在帮这位男球迷求婚。此外,现场还有很多球迷拿手机记录着浪漫的一幕,还有当地电视台的摄像机。

女方面对这一幕有一些惊讶,她感动的几乎要掉下眼泪,最终,她捧起了男球迷送给他的鲜花,宣告求婚成功。随后,两人露出了笑容,并且相拥而吻,现场十分浪漫。

更完美的是,泰达今晚3-0大胜哈尔滨毅腾,阿里汉的球队收获了赛季首胜,并且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毫无疑问,泰达的主场胜利可谓是为球迷的求婚助了兴,对于那位男球迷来说,今夜他是最幸福的泰达球迷,自己心爱的球队赢球,并且自己抱着美人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球迷 泰达 求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