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一路飙泪回更衣室 泣不成声叹太艰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3月30日,新疆乌鲁木齐,13/14赛季CBA总决赛,北京金隅98-88战胜新疆广汇,4-2赢下总冠军。夺冠一刻,马布里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马布里一路飙泪走回更衣室,“扑通”坐到休息椅,蒙着毛巾长久地泣不成声,如同2年前,在万事达中心的夜色中,长久地跪地不起。第二次拿下总冠军,马布里已然开始着眼于北京王朝了。 明天,他掩面而泣的画面将在

马布里一路飙泪走回更衣室,“扑通”坐到休息椅,蒙着毛巾长久地泣不成声,如同2年前,在万事达中心的夜色中,长久地跪地不起。第二次拿下总冠军,马布里已然开始着眼于北京王朝了。

明天,他掩面而泣的画面将在各类体育新闻节目中多次播放,没有人知道眼泪背后的马布里承受了多少的艰难。“感谢上帝,让我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赢得冠军。这赛季对我来说太难了,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是。因为我中途受伤,很多人对我提出质疑,所以这个冠军对我而言比在北京夺冠更有意义。”

37岁的马布里膝盖手术刚过去不久,前天输掉第五场与新疆的对决后第四次在季后赛中到医院抽取了膝盖里的积液,并靠打封闭强忍着打完了今晚的比赛。赛前很多记者就担心,如果打满七场,老马的膝盖未必承受得住。好在,马布里不用再去连续抽积液打封闭为下一场而战了。毫无疑问,这是马布里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一个赛季,“夺冠的感觉固然十分美好,但我们还要致力于打造出一支伟大的球队,准备下一个时代的来临,新的王朝正在启动中。”

即使再次问鼎CBA,也没有让马布里安于现状。北京王朝,正在等待37岁的他和他的兄弟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马布里 更衣室 飙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