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妍儿5月初举办滑冰秀 将正式宣布退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曝金妍儿5月初举办滑冰秀将正式宣布退役 资料图:金妍儿 3月10日据韩联社报道,来自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经纪公司AT SPORT10日消息称,金妍儿将于5月4-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

原标题:曝金妍儿5月初举办滑冰秀将正式宣布退役

资料图:金妍儿

3月10日据韩联社报道,来自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经纪公司AT SPORT10日消息称,金妍儿将于5月4-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滑冰秀。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后告别选手生涯的金妍儿和其他选手将出演滑冰秀。

AT SPORT表示,金妍儿将在滑冰秀上正式宣布退役,并为回报多年来支持和鼓励她的国内外粉丝准备精彩表演。滑冰秀的主题和内容、舞台布置和节目都与退役仪式相称。

据悉,金妍儿将在滑冰秀上公开新的庆祝秀节目。金妍儿说,我想向粉丝们展示新的庆祝秀节目,回馈粉丝们的厚爱和支持。

相关新闻:

标签:滑冰 金妍儿 正式宣布退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