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死时刻林书豪拿起战术板 哈登专心聆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生死时刻书豪再度拿起战术板 哈登专心聆听

原标题:生死时刻书豪再度拿起战术板哈登专心聆听

资料图

3月11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火箭队“豪小子”林书豪10日对开拓者一役大复活,单场拿下26分,在加时赛更是球队获胜的关键,而他于第四节再度拿起战术板,为队友讲解接下来的进攻战术,就连球队老大哈登也在旁边乖乖听着林的指示,在旁的助理教练更是帮他递笔。

第四节林书豪扮演关键角色,时间剩1分25秒,投进极为关键的三分,让火箭以102比101在该场比赛首度领先,即便10秒后随即遭反超,但火箭仍然有赢球机会。来到13.7秒,贝弗利抗议球不是他拨出界的,裁判受理并开启重播查看,比赛因而暂停。

这段期间林书豪没有闲着,突然拿起战术板,和哈登讨论再来要怎么处理,在旁的助理教练还很热心帮他拿笔,哈登仔细聆听,琼斯也在旁瞄了几眼。林书豪似乎很有把握这球会判给火箭,最后还是维持原判,由开拓者持球,他听闻之后觉得有些傻眼。

这并不是林书豪第一次拿战术板,2月13日火箭对奇才之役,比赛倒数0.7秒时,林书豪也拿起战术板在上面比划,这一幕被转播单位拍到。接近一个月之后,林书豪再拿战术板,再让眼尖的转播单位捕捉到这一幕;场景虽然不同,不过相同的是哈登都在旁边听着。

相关新闻:

标签:登专心聆听 生死时刻林书豪 战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