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红星恐无缘战鲁能 曾被赞可比肩香川本田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日本第一红星恐无缘战鲁能曾被赞可比肩香川本田 日媒截图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在今天将要举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主场作战的大阪樱花队首席射手柿谷曜一朗很有可能无缘首发阵容,在锋线上与弗兰搭档的将

原标题:日本第一红星恐无缘战鲁能曾被赞可比肩香川本田

日媒截图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在今天将要举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主场作战的大阪樱花队首席射手柿谷曜一朗很有可能无缘首发阵容,在锋线上与弗兰搭档的将是年仅22岁的小将杉本健勇。杮谷作为日本足坛锋线上近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射手,进球效率相当高,在J联盟105位高效射手排名中,他超过中山雅史列第二位,大阪樱花队竟然把首席射手凉在替补席,是烟雾弹?还是另有隐情。

大阪樱花队为了备战与山东鲁能队之间的亚冠小组赛,战前进行了一系列的战术演练,从首发主力阵容中没有看到杮谷的身影,替代他的是小将杉本健勇。该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说:“我不愿意打造一支仅靠某一个人的球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将尝试不同打法。”暗示在日本足坛人气颇高的杮谷很有可能被放在替补席上。

柿谷曜一朗无疑是目前J联赛本土球员中人气最旺的年轻球员,除了小伙子英俊洒脱的外型之外,赛场上射术高超也是深受球迷们偏爱的原因之一。据日本J联盟的数据显示,在日本J联赛打进30粒入球的人数为105人,每场比赛按打满90分钟算,2006年才参加职业联赛的杮谷进球率竟然排在第二位,排在首位的是巴西归化球同吕比须洛佩斯,而大名鼎鼎的中山雅史则排在杮谷之后居第三名。

此外他也被看做巴西世界杯日本队的绝对主力,有望和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组成蓝武士三叉戟。

相关新闻:

标签:日本 鲁能 肩香川本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