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蒂受邀参加蚊子队春训 接近职业棒球梦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麦蒂受邀参加蚊子队春训进一步接近职业棒球梦想 北京时间3月11日,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现在距离自己的棒球梦想越来越近,他之前试训的糖城蚊子队邀请他参加球队的春季训练营,进一步考察他的能力。麦蒂是

原标题:麦蒂受邀参加蚊子队春训进一步接近职业棒球梦想

北京时间3月11日,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现在距离自己的棒球梦想越来越近,他之前试训的糖城蚊子队邀请他参加球队的春季训练营,进一步考察他的能力。麦蒂是以投球手的身份参加试训的,他现在得到了蚊子队高层的充分肯定。

“特雷西最近取得了不少进步,我们都被迷住了。他进行了很多训练工作,我们真心赞扬他的努力程度。”蚊子队经理加里-加伊迪说。麦蒂从5岁开始接触棒球,直到高四那年,他转学到另外一所没有系统棒球训练的学校,不得不中止棒球训练。

麦蒂以投球手的身份进行试训,他的竞争对手非常强力。如果他能最终通过球队测试,将正式成为一名职业棒球运动员,复制迈克尔-乔丹曾经的神迹。乔丹在1992-93赛季从公牛退役过后,1993-94赛季在从事职业棒球运动,在伯明翰巴伦斯队效力。不过,乔丹在1994-95赛季重新复出,随后帮助公牛再次取得三连冠。

麦蒂退役前,一共在NBA效力过13个赛季,其中在火箭效力6个赛季。他在魔术达到生涯巅峰,场均得到18.1分7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命中率为36.1%。他在火箭期间和姚明组成MM组合,被寄予厚望,场均得到22.7分5.5篮板5.6助攻,投篮命中率降到42%,其中三分降到32.2%。

相关新闻:

标签:棒球 蚊子队 麦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