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拒官员为他腾办公室 坐大开间吃食堂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佩兰拒官员为他腾办公室坐大开间办公室吃食堂 傅博与佩兰 前晚观看完天津队比赛后,佩兰在足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连夜返回北京。令足协没有想到的是,他主动提出要到足协办公,希望足协国管部给他安排一张

原标题:佩兰拒官员为他腾办公室坐大开间办公室吃食堂

傅博与佩兰

前晚观看完天津队比赛后,佩兰在足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连夜返回北京。令足协没有想到的是,他主动提出要到足协办公,希望足协国管部给他安排一张办公桌。昨日一大早,佩兰出现在了国管部办公室内。

国管部主任刘殿秋本打算将自己的办公室腾出来给佩兰用,但遭到了拒绝,对方选择和所有国管部工作人员一样,坐在大开间办公室里的某个空闲工位上。

据足协人士介绍,佩兰之所以提出到足协办公,主要是想跟国管部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国家队外教主动到足协办公,这在以往还是没有过的。他这样做确实方便了交流,大家有什么事直接面谈就可以了。”足协人士说。

为了方便佩兰上班,足协昨日特意将他的住所由体育总局对面的天坛饭店搬到了足协对面的金台会馆。这样一来,佩兰每天穿过一条马路就可以到达足协办公室。接下来,足协还会给他租房,也会选择距离足协较近的地方。

昨日12时30分,佩兰在国管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足协食堂。由于饭点儿已过,佩兰只能从剩下的菜品中选择。对于中餐,法国人可以接受,他曾表示自己在法国时也会偶尔吃中餐。不过即便这样,他在使用筷子时仍显得不太熟练

相关新闻:

标签:佩兰 办公室 大开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