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中超首轮观战3轮心中已锁定1新人选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佩兰不想只靠恒大中超首轮看3场心中已锁定1人 看中超寻枪佩兰不想只靠恒大 3月5日国足惨败后,《南方都市报》曾详细统计了恒大球员在国家队中的贡献:从卡马乔执教到傅博执教,恒大球员一直是国家队的

原标题:佩兰不想只靠恒大中超首轮看3场心中已锁定1人

看中超寻枪佩兰不想只靠恒大

3月5日国足惨败后,《南方都市报》曾详细统计了恒大球员在国家队中的贡献:从卡马乔执教到傅博执教,恒大球员一直是国家队的支柱,在11名首发球员里恒大球员往往占据7到8个位置。自卡马乔上任到傅博结束代理主教练期间,中国队一共打了29场比赛,成绩是11胜6平12负,打进41球,丢42球。41个进球中,恒大球员贡献了11个,其他队的球员贡献了30个。算助攻数,恒大球员总共有9次,其他队球员有19次。12场正式比赛(6场世预赛,6场亚预赛),恒大球员只贡献了2个进球,而其他队的球员则贡献了13个进球。恒大国脚对国家队的贡献和他们国脚输出大户的身份不太相符。

由此看来,单纯依靠恒大球员国足并不能取得好成绩。中国男足新任主教练佩兰似乎很快明白了其中的“诀窍”,他希望国家队队员的来源能更广泛,而不是单单依靠广州恒大。上周打响的中超首轮比赛,佩兰观看了3场比赛,分别是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唯独没有看恒大的比赛,为的就是在国家队组建上不再单纯依靠广州恒大。观看了3场比赛后,佩兰似乎也有所收获,据悉,天津队的周海滨有望入选新一届国家队。

相关新闻:

标签:佩兰 首轮 锁定1新人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