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今日将兵发日本 亚冠次轮客征横滨水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州恒大亚冠次轮客征横滨水手今日将兵发日本 亚冠次轮客征横滨水手广州恒大今兵发日本 广州恒大将在3月12日北京时间18:30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2轮赛事,对手是日本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在3月8日

原标题:广州恒大亚冠次轮客征横滨水手今日将兵发日本

亚冠次轮客征横滨水手广州恒大今兵发日本

广州恒大将在3月12日北京时间18:30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2轮赛事,对手是日本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在3月8日赢取中超首轮比赛胜利之后,广州恒大稍作整顿,于今日下午飞赴日本。

出征日本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官网更新了比赛海报,新海报主题为“虎啸关东!虎行千里必凯旋”。横滨位于神奈川县,和东京距离很近,这一带被称为关东地区,横滨有“关东明珠”的称号。海报的背景为身穿广州恒大训练外套的人物在横滨水手的主场日产体育场内缓步前行,而看台上空无一人。海报上用中日文标注着“虎啸关东!虎行千里必凯旋”的主题。

横滨水手新赛季在超级杯上以0比2输给广岛三箭,接着在亚冠首轮中以0比3惨败给全北现代。该队在国内J联赛的开局倒是不俗,首轮以2比0击败大宫松鼠,3月8日又以1比0击败清水鼓动。横滨水手昨天也推出了亚冠海报,以当家球星藤本淳吾为主角向广州恒大示威。在0比3输给全北现代后,横滨水手主帅通口靖洋曾豪言在第2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将不惜一切代价力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迷熟悉的冈田武史曾在2002年~2006年执教横滨水手,一度将球队带上J联赛的高峰。

相关新闻:

标签:横滨水手 广州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