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玮锋染黄后怒斥对手假摔 怒指主裁不满判罚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李玮锋染黄后怒斥对手假摔撞胸+怒指主裁不满判罚 李玮峰吃黄牌 李玮锋已经35岁,但仍是泰达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头在场上的经验越来越丰富,但无法掩盖和没变的仍是他的火爆脾气。

原标题:李玮锋染黄后怒斥对手假摔撞胸+怒指主裁不满判罚

李玮峰吃黄牌

李玮锋已经35岁,但仍是泰达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头在场上的经验越来越丰富,但无法掩盖和没变的仍是他的火爆脾气。比赛第52分钟,李玮锋一个危险动作放倒了富力核心达维,大头怒斥躺在地上的达维假摔,因为不满主裁判王迪向自己出示黄牌,李玮锋先是与主裁判撞胸,随后指着裁判抱怨不止。最终,泰达与富力战成1-1。

此役李玮锋首发登场,上半时险些为泰达打破僵局,第21分钟,在接到杜震宇的传中后,李玮峰后点头球顶出反弹球,但富力门将程月磊反应奇快,他飞身将球堪堪扑出底线,错失进球的李玮锋抱头懊恼不已。

但作为中后卫,李玮锋的最重要任务还是防守。比赛第53分钟,脾气火爆的大头制造了全场最激烈的冲突。李玮锋在与达维的拼抢中放倒了后者,主裁判王迪果断鸣哨,并给李玮锋出示了一张黄牌,这让李玮锋十分不满,他直接冲到裁判面前欲与主裁判王迪撞胸,随后用手指着王迪不停抱怨。

一旁的泰达球员纷纷上来劝开李玮锋,深怕他吃到红牌,而达维则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巴西人翻滚了数圈,但李玮锋仍然很气愤,他指责躺在地上的达维假摔,后者随后被扶到场边接受治疗。慢镜头显示,李玮锋虽然没有正面踢到达维,但这仍是一个危险动作。

但不可否认的是,李玮锋在攻防两端都很积极,随后的比赛中,李玮锋甚至冲到对方禁区内抢点,在头部被程月磊击打到后,李玮锋虽然倒地,但也很快起身。第86分钟,李玮锋被换下,他今天的表现值得肯定。

 

作为已经35岁的老将,这样的年纪能保持如此高的竞技状态在中超赛场上首屈一指,此前,李玮锋坦言想踢到40岁,“踢到40岁是我的一个梦想,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而从李玮锋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完全能像吉格斯、萨内蒂等传奇一样踢到40岁。

相关新闻:

标签:染黄后怒斥对手 李玮锋 怒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