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韩媒:首尔已经找到翻盘恒大秘密武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号,2013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会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第68分钟,浦项制铁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金在成右脚传到禁区前点,金亨益抓住机会,一个旱地拔葱,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韩媒截屏

北京时间11月9号,2013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会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首回合比赛,首尔FC被恒大2-2逼平的同时,被对手带走2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夺冠形势叫衰,但是首回合首尔FC锋霸埃斯库德罗利用定位球打破僵局,这让韩国媒体仿佛捡到宝一般,因为在韩国球队参加的亚冠决赛中,只要比赛中有利用定位球攻破对方城门,他们就会笑到最后,登上当季亚冠冠军宝座。韩媒《NAVER》提到:“历史再次重演,首尔已经找到夺冠的‘秘密武器’!”

北京时间10月26号,2013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打响,比赛第10分钟,恒大中卫冯潇霆后场犯规,首尔队快发任意球,埃斯库德罗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曾诚和回追的冯潇霆,埃斯库德罗在失去重心前一脚抽射,洞穿了恒大球门,首尔率先打破僵局。亚冠决赛中,韩国球队再次出现利用定位球攻破球门的情景让《NAVER》喜闻乐见:“重大的比赛通常会有一个戏剧性人物的出现,埃斯库德罗的进球在某种意义上暗示首尔将会夺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

《NAVER》还分析了韩国球队在亚冠决赛打进定位球的比赛,2009赛季,浦项制铁2-1击败伊蒂哈德,浦项在决赛的进球全部是依靠定位球打进,第58分钟,浦项制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卢炳俊距离球门25米外右脚弧线球直接得分。第68分钟,浦项制铁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金在成右脚传到禁区前点,金亨益抓住机会,一个旱地拔葱,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2010赛季,城南一和3-1击败扎伯罕获得当季亚冠冠军,城南一和在比赛中所打进的前2球均是利用定位球攻陷对方城池;2012赛季,蔚山现代3-0击败阿赫利的比赛在第13分钟同样是利用前场定位球头球破门。

3场比赛,结果是惊人的相似,决赛中韩国球队都利用定位球得分,首尔在2013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埃斯库德罗的定位球破门显得异常珍贵,相同脚本是否会再次出现相同的结果,《NAVER》说道:“首尔经过首回合的较量,已经获知对手的优缺点,埃斯库德罗、德杨等外援实力不如恒大三叉戟,这是明显的事实,但是拥有这一惊人的巧合,是否暗示首尔会最终登顶亚冠?”(肥东人)

相关新闻:

标签:韩媒 赛季 naver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