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曝凯尔特人关注张稀哲 要买中国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新华社首席足球记者郑道锦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派人考察了国安中能一战,俱乐部有意引进一名中国球员,而国安球员张稀哲成为了重点引进对象。”

微博截图

张稀哲(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4日,新华社首席足球记者郑道锦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派人考察了国安中能一战,俱乐部有意引进一名中国球员,而国安球员张稀哲成为了重点引进对象。

在昨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1-0战胜青岛中能,而今天郑道锦在微博中爆料:“独家!正在京访问的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洛威尔告诉新华社记者,昨晚他们派技术官赴工体观看了国安与中能之战,并重点考察了张稀哲,作为本赛季与巴萨、米兰、阿贾克斯同组的欧冠劲旅,凯尔特人有意引进一名中国球员,中超新星们,为了未来能踢欧冠加油吧!”

相关新闻:

标签:球员 凯尔特人 张稀哲

人参与 评论
张稀哲续约挽留还是鼓励留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mage/2013/11/04/3e70238b-099b-4e90-a726-c560797603b3.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