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恒大女排世俱杯4强 半决赛战欧洲冠军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反观土耳其瓦基夫银行女排则是派遣2号格兹德和18号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副攻11号托克索伊和13号菲尔斯特(德国)、接应6号布拉科切维奇(塞尔维亚)、二传17号艾代米尔、自由人3号卡拉达耶携手亮相。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3年第7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战至小组赛最后一轮,欧洲冠军土耳其瓦基夫银行激战四局以3-1闯关巴西联合利华赢得B组头名,半决赛将对弈A组第二广东恒大;稍早前,瑞士苏黎世则是直落三局以3-0横扫肯尼亚狱警拿下A组第一,由此半决赛对手是位居B组次席的巴西联合利华。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恒大女排以1-3(24-26、21-25、31-29、21-25)不敌东道主苏黎世队,但仍以小组赛2战1胜1负的战绩锁定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恒大女排创中国俱乐部在世俱杯历史最佳战绩。

A组:瑞士苏黎世3-0胜肯尼亚狱警(25-17、25-13、25-6)

瑞士苏黎世女排首先是直落三局以3-0横扫肯尼亚狱警喜获两连胜,并且携手位居次席的广东恒大赢得半决赛门票,此役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均是以39-21、5-3和5-3全面领先,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9-26少送17分,古巴主攻卡尔卡塞斯独得13分,乌克兰接应雷赫柳克和克罗地亚主攻奥斯莫克罗维奇分别拿到9分和5分。

B组:土耳其瓦基夫银行3-1胜巴西联合利华(25-20、25-18、21-25、25-18)

小组赛前两轮,巴西联合利华和土耳其瓦基夫银行两强同样是以3-0零封美国爱德华冰提前晋级四强,此役争夺B组头名前者启用主攻1号加比和5号雷吉斯、副攻6号尤谢莉和15号卡萝尔、接应4号萨拉-帕万(加拿大)、二传12号罗伯塔、自由人14号法比首发登场。

反观土耳其瓦基夫银行女排则是派遣2号格兹德和18号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副攻11号托克索伊和13号菲尔斯特(德国)、接应6号布拉科切维奇(塞尔维亚)、二传17号艾代米尔、自由人3号卡拉达耶携手亮相。

第一局,瓦基夫银行格兹德发球和强攻、布拉科切维奇突破和拦网以6-3赢得先手,随即菲尔斯特背飞、艾代米尔二次球改写到11-7,不过联合利华卡萝尔快攻和拦网追平到12-12;在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和菲尔斯特拦网领先暂停到16-14后,瓦基夫银行菲尔斯特拦网、托克索伊快攻提升到21-18迫使联合利华暂停,而后通过格兹德发球和布拉科切维奇强攻以25-20先胜。

第二局,瓦基夫银行菲尔斯特连续背快、格兹德平拉开以5-2和8-4抢占先机,又是布拉科切维奇探头球和轻吊以12-5迫使对手暂停;在瓦基夫银行托克索伊发球界内巩固优势到16-8后,联合利华卡萝尔轻吊和加比反击从13-20迫近到18-21;此后,瓦基夫银行格兹德变扣为吊、布拉科切维奇拦网改写到23-17,并且利用后者探头球和对手发球失误以25-18再胜。

第三局,联合利华女排一扫颓势以6-1强势开局,不过瓦基夫银行布拉科切维奇突破、艾代米尔二次球反超到8-7和10-8;不过,联合利华帕万强攻、对手失误不断追平到13-13,瓦基夫银行布拉科切维奇拦网和格兹德反击以17-15夺回主动;在加比强攻追平到21-21后,联合利华罗伯塔发球连得2分、米哈伊洛维奇(塞尔维亚)下球、卡萝尔拦网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瓦基夫银行科斯塔格兰德和菲尔斯特拦网、格兹德一攻以3-0和5-2领先开局,联合利华在失误连丢3分后通过加比发球、帕万发球和尤谢莉拦网追分到5-8;在艾代米尔发球和科斯塔格兰德命中改写到12-6后,瓦基夫银行布拉科切维奇突破、菲尔斯特快球巩固优势到16-9,并且通过科斯塔格兰德打手出界、格兹德下球和拦网建功以25-18锁定胜局。

这样,A组排名是瑞士苏黎世(两胜6分)、中国广东恒大(一胜一负3分)、肯尼亚狱警(两负0分),B组座次是土耳其瓦基夫银行(两胜6分)、巴西联合利华(一胜一负3分)、美国爱德华冰(两负0分),由此12日的半决赛对弈形势是土耳其瓦基夫银行VS广东恒大、瑞士苏黎世VS巴西联合利华。

相关新闻:

标签:瓦基夫 女排 欧洲冠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