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排名:帕森斯升94位 亿元先生跌至第59


来源:燕赵都市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ESPN更新了新一期球员战力排行榜,火箭“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凭借上赛季的大爆发将排名提升94位,跃居第58位;而上赛季表现一般的乔-约翰逊、盖伊等昔日Top50级别球星均跌出了前50位。上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场均贡献16.6分3.7个篮板2.2次助攻,他以40.1%的准星场均投中2.6个三分球。

北京时间10月11日,ESPN更新了新一期球员战力排行榜,火箭“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凭借上赛季的大爆发将排名提升94位,跃居第58位;而上赛季表现一般的乔-约翰逊、盖伊等昔日Top50级别球星均跌出了前50位。

在这份榜单上,帕森斯是排名进步最大的球员之一,仅次于活塞潜力内线德拉蒙德。去年他还排在第152位,但今年已经跃居第58位。帕森斯排名飙升并不让人意外,上赛季他打出了年薪千万级别的表现,他被誉为现阶段联盟性价比最高的球员(年薪不足100万美元)。

上赛季帕森斯出战76场比赛,场均贡献15.5分5.3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6%,PER值为15.33,他帮助年轻的火箭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进入了季后赛。在这支火箭,帕森斯不仅进攻犀利,还得承担外线防守重任,尤其是加西亚到来之前。

另一位排名飙升的球员是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这位23岁的小将上赛季同样迎来大爆发,去年他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135位,而今年已经升到了第60位,他是当今联盟最棒的射手之一。

上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场均贡献16.6分3.7个篮板2.2次助攻,他以40.1%的准星场均投中2.6个三分球。季后赛他场均贡献15.2分,三分球准星提升到了42.4%。同马刺的系列赛第二场,汤普森三分9中8轰下了34分14个篮板,震惊联盟。

比下滑幅度,乔-约翰逊无出其右,这位“亿元先生”上赛季在篮网的表现很一般,虽然他在生死时刻9投8中,但整体上约翰逊并未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他场均贡献16.3分3个篮板3.5次助攻,PER值仅有14.14,他的排名从去年的第33位下降到了第59位,ESPN对其上赛季表现的评价是“可能是近10年个人最差表现”。

另一位下滑幅度较大的球员是鲁迪-盖伊,经历季中交易的盖伊上赛季场均贡献18.2分6.1个篮板2.7次助攻,他的问题在于进攻效率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投篮太低效,准星只有41.6%。盖伊的排名从去年的第32位降到了第55位。

排名详情

51-55:大卫-李,艾尔-杰弗森,佩科维奇,德拉蒙德,盖伊

56-60:莱恩-安德森,巴图姆,帕森斯,约翰逊,汤普森

相关新闻:

标签:球员 上赛季 帕森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