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备战与印尼比赛:习主席,我们会努力


来源:京华时报

10月15日,国足将在客场迎战亚预赛的关键对手印尼队,全队的目标很明确,那便是全取3分。对于无法参加中印之战,张琳芃也感到很遗憾,不过他对队友们充满信心,也期待全队能够客场拿下3分。

10月15日,国足将在客场迎战亚预赛的关键对手印尼队,全队的目标很明确,那便是全取3分。为了不辜负广大球迷与习主席的殷切期望,国足的官方微博昨天也发出了最强音:国家队已经开始备战10月15日和印尼的比赛,习主席,为了祖国,我们会努力的!

昨天,国家队的训练量比前两天明显增大,上下午各安排了一次训练。在战术演练中,国脚们仍然重点强化了两个边路起球、中路包抄的战术。打身材相对矮一些的印尼队,中国队不会一味地打地面,而是适时地打一些高球。不过,从昨天的高空球演练来看,效果并不是很好,还需要国脚们加倍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脚们训练时,一身休闲打扮的恒大国脚张琳芃出现了。据了解,由于旧伤未愈,张琳芃确定不能参加本次国足集训,与印尼队的比赛也就不能打了。昨天,张琳芃到国家队,一是与傅博教练进行沟通,二是让国家队的队医对他的伤患进行检查。对于无法参加中印之战,张琳芃也感到很遗憾,不过他对队友们充满信心,也期待全队能够客场拿下3分。

近日,习近平主席在接受印尼和马来西亚媒体联合采访时,曾谈到足球的魅力在于赛场情况瞬息万变,结局不可预测,希望中国和印尼队能带来一场赏心悦目、友好精彩的比赛,希望两队都能在不远的将来跻身世界杯决赛圈。对于习主席的殷切期望,国家队将士们也心知肚明,全队上下都下决心打好这一仗。为此,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昨天写道:“国家队已经开始备战10月15日和印尼的比赛,习主席,为了祖国,我们会努力的!”

相关新闻:

标签:比赛 国足 国家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