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火箭签下布鲁尔 风传林书豪将被交易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外线防守专家罗尼·布鲁尔,合同为期两年。又讯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公布了一项球迷调查,有近八成的球迷反对火箭的1号球衣随麦迪一同退役。

NBA·焦点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外线防守专家罗尼·布鲁尔,合同为期两年。

布鲁尔现年28岁,身高2.01米,体重103公斤,在场上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2006年NBA选秀在第一轮第14位被选中,相继效力过爵士、灰熊、公牛、雷霆以及尼克斯,共出战478场,其中301场首发出场,场均贡献8.2分、3个篮板、1.7次助攻和1.29次抢断。

布鲁尔的运动能力极佳,以防守见长,他能够在比赛中防守三个位置,并能有效地进行协防和补位。作为机动型后场球员,他的启动速度非常快,弹跳能力也十分抢眼,加上出众的臂展,能够让他在防守中占得先机,有效地控制自己的区域。

不过,目前火箭阵容名单上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9名,因此在赛季开始前,火箭肯定会通过裁员或者是交易将阵容缩减至15人,这也是林书豪等将被交易的传闻越来越盛的原因之一。

又讯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公布了一项球迷调查,有近八成的球迷反对火箭的1号球衣随麦迪一同退役。

他们认为麦迪不够资格享受这一荣誉。原因是他没有为火箭带来哪怕一个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而且还曾一度放弃了球队,其表现和数据都不值得火箭为其退役球衣。

相关新闻:

标签:林书豪 球员 球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