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球]彭帅/谢淑薇夺赛季第三冠:目标总决赛


来源:中新社

美国辛辛那提消息:北京时间19日,WTA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结束女双决赛争夺。这是彭帅、谢淑薇继罗马站、温布尔登公开赛之后,夺得的赛季第三座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19日,WTA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结束女双决赛争夺。“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2比1逆转战胜6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夺得赛季第三冠。谢淑薇赛后表示,目前最渴望进入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

温网夺冠后,“海峡组合”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此次赛事一路杀入决赛。是役,面对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彭帅、谢淑薇在2比6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第二盘顽强地以6比3追平比分,并在第三盘的“抢十大战”以12比10笑到最后,并将二人在双打赛场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0场。

这是彭帅、谢淑薇继罗马站、温布尔登公开赛之后,夺得的赛季第三座冠军奖杯。随着此番夺冠,两人的双打排名大幅提升。在最新一期WTA双打世界排名上,谢淑薇排名从上周的第九位上升至第七位,彭帅则从第十位来到第九位。

“我们真的非常开心能够在第二盘上演逆转,并最终拿下比赛。”再度夺得冠军,让彭帅赛后难掩兴奋。据她透露,二人接下来将参加纽黑文站比赛的争夺。

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也一扫此前的低调作风。她说:“我们的目标是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之前还没打过总决赛,我们想打好更多的比赛,再多赢些比赛。因为我们并没有打太多的比赛,现在包括纽黑文,我们今年才打了九站比赛。”

相关新闻:

标签:彭帅 谢淑薇 赛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