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王哲林18+9郭艾伦16 中国胜印度2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2013年男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79-45轻取印度队,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8月6日,2013年男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79-45轻取印度队,取得两连胜。

孙悦反击暴扣 周鹏压哨3分

王仕鹏一上来就3分命中,王哲林也在篮下博得罚球,不过印度队的手感更加火热,连续4次攻击篮下得手,随即又飚中3分,一度取得4分的领先。好在朱芳雨手感不错,接连投入两记三分,替补登场的王治郅也接连制造内线杀伤。印度队的失误也逐渐开始增加,本节最后一攻,周鹏飚中压哨3分,首节战罢中国队22-14领先印度队8分。

扬帅启用双塔 男篮扩大优势

次节郭艾伦利用速度优势连续推动两次快攻反击,并完成了一次漂亮的2+1,不过由于身背3犯,他随后也被扬纳基斯换下。扬帅随后意外的采用了双塔战术,王哲林搭配李晓旭的组合在内线占据了绝对优势,前者在篮下几次施展出漂亮的脚步后攻篮得手,并送上一记精彩的双手扣篮,后者也连续点抢前场篮板,为男篮争取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单节印度队只得到6分,半场结束,中国队45-2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分。

男篮再遇得分荒 王哲林暴扣救急

易边再战,大郅连续在篮下攻入两球,还打成了一次2+1,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不过在他下场休息之后,男篮的进攻又出现了巨大的问题,迟迟不能得分。好在印度队几次反击也忙中出错,未能将分差缩小。扬纳基斯无奈之下又摆出双塔阵容,王哲林被重新激活,再度上演精彩暴扣,随即又反身上篮得手。凭借他的出色发挥,三节战罢中国队60-29继续领跑。

郭艾伦屡送一条龙 男篮取两连胜

末节巨大的领先优势让男篮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朱芳雨两罚全中,王哲林更是内外开花,彻底统治了内线。扬纳基斯派出了大量的替补阵容,郭艾伦成为了场上的最大亮点,屡次奉献精彩的一条龙快攻上篮,还在外线飚中一记漂亮的3分。印度队完全无心恋战,周鹏送出大帽,李晓旭两罚一中,最终中国队79-45击败印度,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首发:陈江华、王仕鹏、孙悦、朱芳雨、王哲林

相关新闻:

标签:王哲林 连胜 中国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