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鲁能尼库莱走人 安帅嫡系无限接近


来源:山东商报

随着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关闭,鲁能俱乐部也开始做最后冲刺,被换外援以及新外援人选都已经基本确定,不出意外,鲁能将在近两天与外援尼库莱完成解约事宜,而主帅安蒂奇中意的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嫡系弟子约万

随着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关闭,鲁能俱乐部也开始做最后冲刺,被换外援以及新外援人选都已经基本确定,不出意外,鲁能将在近两天与外援尼库莱完成解约事宜,而主帅安蒂奇中意的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嫡系弟子约万诺维奇将无限接近鲁能。

二次转会大门将在26日零点关闭,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留给鲁能俱乐部的时间着实不多,因此俱乐部也最终决定此次外援不做大面积的更换,只更换一名外援,而这名外援也基本确定了将是尼库莱。有消息称,尼库莱也最终接受了这个结果,当然,违约金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方面。随着与尼库莱的解约,鲁能新外援的人选也基本确定,尽管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安蒂奇都收集了一些外援资料,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近期呼声最高的前利物浦锋将、塞尔维亚前国脚米兰·约万诺维奇正在无限接近鲁能。约万诺维奇在塞尔维亚国家队时曾受恩师安蒂奇的提拔,并因此而得到以主力身份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因此约万诺维奇一直感念于安蒂奇知遇之恩。约万诺维奇今年32岁,在场上既能司职前锋又能充当边锋,具备一定的破门得分和边路突破传中的能力。

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留给他们考虑的时间确实不多,一旦确定,那么新外援前来、体检、注册等事宜就需要俱乐部去完成。而最重要的,在8月1日联赛重新开始之前,新外援还需要抓紧时间与球队磨合,以便能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记者曹红芳

相关新闻:

标签:鲁能 库莱 嫡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