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周海滨被租至泰达 28岁生日前往报到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获悉,赛季初鲁能的绝对主力周海滨已被租借至天津泰达。本赛季初,周海滨深得安蒂奇赏识,和安塔尔的双后腰组合成为鲁能首发阵容中为稳定的一环。按照鲁能官方说法,周海滨将被租借到泰达至本赛季结束。

昨天记者获悉,赛季初鲁能的绝对主力周海滨已被租借至天津泰达。按照计划,周海滨将于19日前往泰达报到,那一天,恰好是他28岁的生日。

本赛季初,周海滨深得安蒂奇赏识,和安塔尔的双后腰组合成为鲁能首发阵容中为稳定的一环。然而,第五轮主场战辽宁宏运后,周海滨淡出主力阵容,在随后的10场联赛里,总共出场249分钟,其中有5场比赛未能出场。据了解,状态下滑是安蒂奇撤下周海滨的最主要原因。

按照鲁能官方说法,周海滨将被租借到泰达至本赛季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周海滨和鲁能的合同也只剩下半年,如果在这段时间里双方还未能在续约上达成一致,那么他在泰达租期期满时也是与鲁能合同到期之日。这也意味着,周海滨届时将成为自由身。

有消息称,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依然同意把周海滨租借至泰达,主要是考虑到他的出场机会不多,鲁能希望周海滨能在泰达队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以此保持状态,并不想看着他在板凳上“荒废”。毕竟球员一旦没有比赛的支撑,职业生涯会大受影响,鲁能不想因为续约问题而难为周海滨。还有一种说法称,鲁能已经和周海滨续签,把他租借到泰达队的目的就是让他有球可踢。

相关新闻:

标签:周海滨 赛季结束 租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