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排名:国足跌5位列第100 巴西返前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国足下跌5位排名第100,在亚洲球队中位列第9。在FIFA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西班牙稳居榜首,德国队排名第2,哥伦比亚上升4位列第3。日本排名下降5位来到第37,亚洲球队中仍位列榜首。

FIFA最新世界排名,国足跌5位列第100。图片来源:FIFA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国足下跌5位排名第100,在亚洲球队中位列第9。世界排名方面,西班牙、德国排名前两位,哥伦比亚升至第3,联合会杯夺冠的巴西重返前10,来到第9位。

在FIFA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西班牙稳居榜首,德国队排名第2,哥伦比亚上升4位列第3。第4-8位分别是阿根廷、荷兰、意大利、葡萄牙和克罗地亚。刚刚在联合会杯夺冠的巴西队排名飙升13位,重返前10位列第9。比利时排名第10。

国足排名下跌5位,来到世界第100,在亚洲球队中排名第9。以5-1大胜中国的泰国队排名世界第138,亚洲圈第20。日本排名下降5位来到第37,亚洲球队中仍位列榜首。

相关新闻:

标签:国足 FIFA 亚洲球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