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火箭史密斯会面 鹰王甘当霍华德备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尼克斯主场以99-82大胜老鹰。中新网7月3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与老鹰队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会面,火箭承诺如果得不到霍华德,他们会向史密斯提供一份合同。

北京时间2月23日,尼克斯主场以99-82大胜老鹰。林书豪拿下17分9次助攻,小甜瓜安东尼15分,斯塔德迈尔7分10个篮板。老鹰三连败,乔·约翰逊因伤缺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与老鹰队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会面,火箭承诺如果得不到霍华德,他们会向史密斯提供一份合同。

史密斯理解火箭现在的处境,对此并不反对。目前为止,约什还没有与老鹰队管理层会面,老鹰队的打算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走这位大前锋。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史密斯与活塞队进行了会面,他还可以与其他球队接触。今年28岁的史密斯在2004年首轮第17顺位被老鹰选中,上赛季场均17.5分8.4个篮板4.2次助攻。

相关新闻:

标签:火箭 史密斯 自由球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