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曝姚明与魔兽对话:未来七八年可争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为了打动魔兽,火箭是费尽苦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及火箭的巨大潜力时,姚明列举了哈登和帕森斯两个人,却漏掉了林书豪。”  不过,姚明并没有像大梦和德雷克斯勒那样将哈登和霍华德的组合跟自己当年的搭档对比,姚明无意拿当年他跟麦蒂的联手,跟哈登和魔兽的组合进行对比。

北京时间7月2日,为了打动魔兽,火箭是费尽苦心。据《休斯敦纪事报》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洛杉矶的报道,包括大梦奥拉朱旺、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姚明以及穆托姆博等火箭前球星,纷纷加入火箭的招募团,劝说魔兽加盟火箭。

当然对中国球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姚明这次加盟火箭招募团,到底对魔兽说了什么?据费根透露,姚明通过Skype越洋连线魔兽时,主要是在告诉魔兽,让他感受到自己未来会有多么喜欢在休斯敦打球。众所周知,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横扫的那一刻,魔兽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在湖人的这一季,如噩梦一般。

当然,姚明也向魔兽谈及了自己为何如此认为的理由,这是因为这支火箭有着巨大的潜力。“首先,休斯敦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姚明说到,“这(火箭)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例如詹姆斯(哈登)。另外,帕森斯也展示了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巨大潜力。这是一支你想要为它打球的球队,一起为总冠军而战,未来了6、7、8年你都要非常大的机会去争夺总冠军。德怀特,现在是联盟最好的中锋,加盟火箭绝对是一次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及火箭的巨大潜力时,姚明列举了哈登和帕森斯两个人,却漏掉了林书豪。也许大姚也跟很多人一样,认为林书豪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的天空并非没有极限,未来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球星,恐怕希望很小。因而,事实上在很多人的眼中,未来魔兽身边最好的帮手,林书豪并未在列。也许正因于此,林书豪并没有出现在火箭这次魔兽招募团中。

除了火箭巨大的潜力,姚明还向魔兽列举了加盟火箭的另一个理由,那就是这里的球迷。“我一直都深爱着休斯敦的球迷。他们自始自终都支持着这支球队,支持这火箭的球员。”

不过,姚明并没有像大梦和德雷克斯勒那样将哈登和霍华德的组合跟自己当年的搭档对比,姚明无意拿当年他跟麦蒂的联手,跟哈登和魔兽的组合进行对比。不过,他向魔兽说到,“我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火箭)是时候向前看,翻看新的一页。”

相关新闻:

标签:魔兽 姚明 火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