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拳击]熊朝忠卫冕金腰带 团队运作有待提升


来源:人民日报

一场堪称艰苦的卫冕战,中国目前唯一一位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拥有者熊朝忠与菲律宾拳手丹尼·奎洛打满12回合,最终凭借点数获胜,在WBC迷你轻量级拳王争霸赛上捍卫了自己的拳王金腰带。

一场堪称艰苦的卫冕战,中国目前唯一一位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拥有者熊朝忠与菲律宾拳手丹尼·奎洛打满12回合,最终凭借点数获胜,在WBC迷你轻量级拳王争霸赛上捍卫了自己的拳王金腰带。当地时间6月28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这场比赛,让31岁的云南小伙熊朝忠再次创造了中国拳击的多项历史。

在首次卫冕战获胜之后,熊朝忠却坦言自己并未想到能赢下比赛。确实,第一回合就被击倒,随后右手的旧伤复发,比赛的艰难程度超乎想象,熊朝忠完全是靠坚韧的意志坚持了下来。

更大的困难来自赛场之外。由于这是熊朝忠的首场卫冕战,他本有机会在世界排名前十五位的选手中任意挑选一人进行卫冕,熊朝忠却颇为意外地失去了赞助,非但不能在本土进行卫冕,还错过了卫冕的规定时间,被WBC强制迎战目前在这个级别实力、排名和人气都处于巅峰的奎洛。

这场胜利,让出身“草根”的熊朝忠在职业拳坛的地位有所巩固,也会吸引更多关注,赞助商方面也有好消息传来。当然,熊朝忠若想在职业拳坛走得更稳更远,背后的团队仍有提升空间。

相关新闻:

标签:熊朝忠 卫冕 金腰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