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冠军PK 京鲁火爆对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开始,中超第14轮比赛就将全面打响。在联赛中,恒大的实力所向披靡,而中超冠军本轮的对手将是中甲冠军上海上港,因此,这是两队在中超的首次碰面。

北京时间6月25日开始,中超第14轮比赛就将全面打响。本轮比赛中,引人关注的场次包括中超冠军与中甲冠军的对决,而辽足与阿尔滨的另类德比会擦出怎样火花也备受瞩目。两只老牌劲旅国安和鲁能上轮都输球了,此番两队直接交手,一个为紧追恒大脚步,一个需要努力返回前四,这对双方都是志在3分的较量。(主队在前)

6月25日 20点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主队在前)

在联赛中,恒大的实力所向披靡,而中超冠军本轮的对手将是中甲冠军上海上港,因此,这是两队在中超的首次碰面。近5轮比赛中,恒大4胜1平,上港2胜3负但是最近收获两连胜,因此两队都不错。对于恒大来说,目前的重点是亚冠和巴里奥斯的问题,但显然,这都不会影响恒大在联赛中的表现。上港上轮击败卓尔收获了一场价值6分的胜利,但接下来将先后遇到打亚冠的Big4,因此,上港需合理分配体能来根据对手的实力状况取分。上港是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即便客场作战,相信双方将展开一场对攻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6月26日 19点35分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主场输给江苏舜天后,鲁能被恒大甩开6分之多,有逐渐被对手拉开的趋势。2天后,他们将迎战中超联赛的老对手国安,如果输掉,将不仅仅是输掉3分,而是争冠的希望。而13轮中超战罢,国安仍然排名第五,对于以晋级亚冠为本赛季目标的国安来说,现在必须发力了。因此,此番较量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志在3分。

6月26日 19点35分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主场对阵绿城,人和目标志在3分,去年的联赛主场,人和5-0大胜绿城,曲波、张成林、穆斯利和杨一虎等4人建功。上轮0-0战平辽足,宫磊被罚下,此番迎战绿城,宫磊不能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而绿城目前的状态也不俗,上轮击败国安更是让他们摆脱了降级的泥潭,队员的信心也得到了提升。客场远征人和,绿城的目标是抢分。

6月26日 19点35分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两队上轮都踢成了0-0,这让双方此役都憋足了一口气。辽足主场与贵州人和一战,虽然双方在射门数据上差不多,但特里夫诺维奇、埃杜和詹姆斯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创造的绝对机会远远超过对手,为了血拼阿尔滨,辽足球员都没有放假。大连阿尔滨在换帅后同样渴望胜利,上轮打平申花,后者门将王大雷感叹阿尔滨打鸡血。因此,此番的辽宁德比注定将很惨烈。

6月26日 19点35分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13轮战罢,亚泰的积分垫底,这支2007年的中超冠军在卡巴雷罗、杜震宇、王栋三名旗帜性人物相继远离球队之后,成为了本赛季中超最差球队。而申花最近保持4场不败,球队的状态很稳定。现在,到了亚泰拼刺刀的时候了,若再不能获得胜利,亚泰保级可能性将更加渺茫。

6月26日 19点35分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赢下亚泰后,泰达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期待能击败富力延续良好的反弹势头。队员们表示,“泰达实力没问题,只要持续这场比赛的状态,战胜其他球队都有机会。”从上周日开始,泰达已经展开备战训练,做好继续苦战的准备。而主队富力同样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埃里克森入主后,主场作战,富力同样志在3分。

6月26日 19点40分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上赛季交锋中,两队各取一场1-0的胜利,但如今,两队的状态却有所不同。德拉甘的球队近5场保持不败,而青岛已经失去了赛季去的锐利。舜天此番主场作战,为了努力重返前四,他们将全力争胜。

6月26日 19点45分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申鑫在遭受上港6-1痛击后,已经遭遇3连败。而卓尔也无路可退,目前他们仅领先倒数第二的泰达1分。对阵状态不佳的申鑫,是图拔的球队抢分的大好机会。但申鑫同样渴望摆脱困境,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苦战。

相关新闻:

标签:上港 冠军 申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