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帆船]徐莉佳等当选“上海十大杰出青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表彰活动27日揭晓,包括奥运冠军徐莉佳在内的十名青年脱颖而出,获得“上海十大杰出青年”殊荣。“农民工”人大代表、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销售主管朱雪芹等10位青年当选“杰出青年”提名奖获得者。

第十六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表彰活动27日揭晓,包括奥运冠军徐莉佳在内的十名青年脱颖而出,获得“上海十大杰出青年”殊荣。

“上海十大杰出青年”是:解放日报主题活动部主任兼解放日报经济部副主任丁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江帆、金杜律师事务所全球8人管理委员会成员张毅、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创办人、院长杨晓燕、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704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军品三部主任助理邹剑波、上海海事局外高桥海事处特勤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维、上海民族乐团副团长、筝独奏家罗小慈、上海航天局第805研究所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副总设计师洪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曜、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帆船运动员徐莉佳。

“农民工”人大代表、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销售主管朱雪芹等10位青年当选“杰出青年”提名奖获得者。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拉开帷幕。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产生69名初步候选人,后经资格审查、初评及杰青协会投票评议等评选环节产生20位正式候选人,最终通过自我陈述、答辩等环节由评委投票的方式产生了第十六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奖获得者。

据介绍,“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面上海各界优秀青年,涉及领域覆盖各行各业,重点举荐、选树和宣传在上海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各族各界青年榜样。

上海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当天还启动了“中国梦·青年行”系列主题活动,邀请杰出青年代表,上海市青联委员以及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担任导师,走进学校、企业、社区,以宣讲会、专题讲座、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学生、企业青年、外来务工青年等各界青年面对面,分享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

相关新闻:

标签:杰出青年 奥运冠军 当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