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排]本赛季首秀完胜 三局轻取哈萨克斯坦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2013年中国国际男排精英赛首站在河南漯河揭幕。是役,北京选手王琛担任中国队主力接应,其他首发位置分别为主攻张晨、仲为君,副攻梁春龙、耿鑫,二传李润铭和自由人杨亚宁。

昨天,2013年中国国际男排精英赛首站在河南漯河揭幕。首轮角逐中,中国队直落3局轻取哈萨克斯坦队,迎来开门红。这也是谢国臣4月底接任主教练后,中国男排参加的首场比赛。

除中、哈两队外,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印度男排和澳大利亚男排,但澳队因故缺席,临时改由河南男排顶替参赛。是役,北京选手王琛担任中国队主力接应,其他首发位置分别为主攻张晨、仲为君,副攻梁春龙、耿鑫,二传李润铭和自由人杨亚宁。

面对身材高大的客队,中国男排贯彻发球破攻战术,收效不错。哈萨克斯坦队在一传和调整强攻环节失误过多,几乎全场都处于比分落后的状态。最终,中国队以25比20、25比23和25比16连下3局,取得本赛季首秀的胜利。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南男排苦战5局,以2比3不敌印度男排。

相关新闻:

标签:赛季 首场比赛 河南男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