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拳击]熊朝忠确定对手 自由卫冕资格被取消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 郑楠)WBC近日确定了熊朝忠卫冕战的对手,由于失去了自由卫冕资格,熊朝忠将不得不在6月28日接受WBC迷你轻量级排名挑战顺位第1位的菲律宾拳手奎洛的挑战。熊朝忠这一战可谓是背水一战,年仅26岁的奎洛在四大拳击组织中的综合总排名第6,熊朝忠则位居第9。

WBC近日确定了熊朝忠卫冕战的对手,由于失去了自由卫冕资格,熊朝忠将不得不在6月28日接受WBC迷你轻量级排名挑战顺位第1位的菲律宾拳手奎洛的挑战。

按照WBC的规定,拳手在成为职业拳王后,可以有3场自由卫冕的机会,挑选挑战顺位中排名前15位的任何一名拳手进行比赛,每次比赛间隔不能超过4个月。不过由于赞助商的原因,熊朝忠的卫冕比赛被一拖再拖,终于超过了规定时限。随后他被WBC告知,自由卫冕资格被取消,他不得不直接面对自己的最强挑战者奎洛。

熊朝忠这一战可谓是背水一战,年仅26岁的奎洛在四大拳击组织中的综合总排名第6,熊朝忠则位居第9。

相关新闻:

标签:熊朝忠 卫冕 对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