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入10强赛韩国名单


来源:新民网

5月16日,韩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崔康熙公布了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剩余3场比赛的25人名单。这也是金英权时隔半年再次入选韩国国家队,上次代表韩国男足出战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份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

原标题:金英权入10强赛韩国名单 经里皮调教或成生死战亮点

5月16日,韩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崔康熙公布了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剩余3场比赛的25人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韩籍铁卫金英权赫列其中。这也是金英权时隔半年再次入选韩国国家队,上次代表韩国男足出战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份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

去年11月14日,在亚洲区10强赛中轮空的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澳大利亚2-1逆转韩国队,金英权首发登场。赛后,韩国主帅崔康熙对这名左边卫的表现并不满意。因此,金英权落选了韩国队之后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3月26日,韩国队补时阶段秒杀卡塔尔。至此,韩国在小组赛少赛一场的情况下,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乌兹别克斯坦之后暂列该小组第二。接下来韩国将在6月5日客战黎巴嫩,然后6 月11日和18日坐镇主场,分别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与伊朗。尽管目前看来韩国队出线前景仍算乐观,不过这支国家队的后防线一直饱受诟病。

反观,金英权在名帅里皮的调教下,跃然成为银狐战术中一枚重要棋子,不仅场场以绝对主力身份出战中超联赛以及亚冠,而且比赛中发挥稳健,成熟大气。想必崔康熙早已看在眼里。于是在事关韩国队出线剩余的三场关键战上,崔康熙不得不重新召回此前并不入自己法眼的金英权,用来增强韩国后防线的安全感。

此外,韩国国家队核心寄诚庸因黄牌累计不能上场而缺席大名单,具滋哲也因伤病遗憾落选。浦项新人李明周首次入选国家队。“独岛男”朴钟佑受国际足联禁赛2场的处罚,客战黎巴嫩肯定不能亮相,不过崔康熙仍将其安排进名单,别具深意。36岁的世界杯老将金南一由于在仁川老树回春,时隔2年11个月再次回归国家队,成为了这份名单的亮点。

附韩国队最终名单:

门将: 郑成龙,李范永,金永光;

后防:金英权,朴源载,朴柱昊,吴范锡,金致佑,郑仁焕,金基熙,郭泰辉,张贤秀,申光勋,金昌洙;

中场:孙兴敏,李根镐,李青龙,池东元,李明周,韩国荣,金南一,李承琪,朴钟佑,黄智秀,金甫炅;

锋线:李东国,金信旭。

相关新闻:

标签:金英权 里皮 韩国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