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摔跤]摔跤蒙古国公开赛落幕 中国获1银2铜


来源:新华网

届国际自由式摔跤蒙古国公开赛12日晚在乌兰巴托国家体育馆落幕。历时2天的此次公开赛分男、女各7个级别进行角逐,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保加利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蒙古国的共200多名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参赛。

第三届国际自由式摔跤蒙古国公开赛12日晚在乌兰巴托国家体育馆落幕。中国队的乌云毕力格获得96公斤级银牌,阿拉坦苏合和哈达分别获得120公斤级和96公斤级铜牌。

东道主蒙古国队以强大的实力夺得男女共14个级别中的绝大部分奖牌,总分名列榜首。

中国队教练阿拉坦敖其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中国队派出12名男子运动员参加5个级别的比赛,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积累比赛经验。他还透露,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还将留在蒙古国进行十多天的训练,与蒙古国运动员切磋技艺。

历时2天的此次公开赛分男、女各7个级别进行角逐,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保加利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蒙古国的共200多名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参赛。

由蒙古国自由式摔跤协会主办的国际自由式摔跤蒙古国公开赛是国际摔跤联合会的A级赛事,从201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今年是第三届。

相关新闻:

标签:公开赛 自由式摔跤 中国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