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中国新星登美媒 孟翔宇或成姚明接班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随着姚明的退役,中国篮坛上顿时少了一个顶梁柱,因此寻找下一个姚明也成为中外媒体的关注热点。他在全美高中联赛中场均能得到21分8.4次篮板和5.6次助攻的亮眼数据,成为球队内线的攻防核心。

美媒截屏

孟祥宇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随着姚明的退役,中国篮坛上顿时少了一个顶梁柱,因此寻找下一个姚明也成为中外媒体的关注热点。《Yahoo Sports》在今日的头条当中就大幅报道了中国篮球新星孟祥宇,并且用了一个《身高神话:七尺长人追寻NBA梦》标题。

孟祥宇曾是辽宁男篮中锋,1995年8月18日出生于辽宁朝阳,身高2.18米,体重104公斤。2010年曾参加过中国U15男篮的集训队,2011年5月,代表辽宁U16队参加过全国男子篮球职业俱乐部联赛。2011年夏天,孟祥宇悄然赴美,成为美国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市IMG ACADEMIES高中的一名学生,并在这里接受着特殊的训练。直到2012年,国内媒体才开始关注到这个在美国上学的大个子。从孟祥宇的微博里可以看到,他对美式训练方法很适应。

他在全美高中联赛中场均能得到21分8.4次篮板和5.6次助攻的亮眼数据,成为球队内线的攻防核心。

雅虎在文章里对孟祥宇的介绍中,基本上用了“高、身体弱、爱中投、英语不行、也许是未来之星”等词语。

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孟祥宇 成为球队 媒体头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