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詹姆斯获常规赛MVP 险包揽121首位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迈阿密,勒布朗-詹姆斯领取奖项。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宣布勒布朗-詹姆斯获得2012-13赛季常规赛MVP,这是他在5年内4次收获此项殊荣,一举成为继

图为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迈阿密,勒布朗-詹姆斯领取奖项。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宣布勒布朗-詹姆斯获得2012-13赛季常规赛MVP,这是他在5年内4次收获此项殊荣,一举成为继“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后联盟历史上第二位取得4次MVP头衔的球员。

根据投票详情,詹姆斯本次共得到了121张首位票中的120张,总计1207分,距离完成首位票大满贯仅一票只差。第二名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尽管雷霆当家球星没有得到一张首位票,但还是得到了765分。杜兰特后,卡梅罗-安东尼得到475分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得到了除詹姆斯外唯一的一张首位票,洛杉矶快船的克里斯-保罗(289分)和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184分)分居4、5位。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6.5%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40.6%创造了生涯新高。热火本赛季常规赛取得66胜16负的队史最佳战绩,一度创造了NBA历史第二长的27连胜。詹姆斯本赛季连续收获5次的东部月度最佳球员,成为NBA历史第一个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

詹姆斯今年28岁,是联盟历史上拿下4个或以上MVP奖的最年轻球员,得奖次数比他更多的有贾巴尔(6次)、迈克尔-乔丹和比尔-拉塞尔(各5次),另外,张伯伦曾拿到4个。

相关新闻:

标签:位票 MVP 包揽121首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