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恒大国安高歌猛进 人和逆转上港败北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中超联赛第八轮5日展开四场较量。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均轻取对手全取3分,贵州人和主场2:1逆转战胜大连阿尔滨,上海上港主场1:2不敌辽宁宏运。广州恒大、山

新华网上海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中超联赛第八轮5日展开四场较量。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均轻取对手全取3分,贵州人和主场2:1逆转战胜大连阿尔滨,上海上港主场1:2不敌辽宁宏运。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分列积分榜前三位。

本赛季,广州恒大虽然面对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但实力强大的他们在两个战场都春风得意。继亚冠小组赛以头名出线之后,本轮联赛恒大又以3:0力挫天津泰达,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靠净胜球优势位列积分榜榜首。

比赛开始后,孔卡、穆里奇和郜林的三角配合打得风生水起,频频威胁天津队的球门。第17分钟,孔卡在远距离一脚劲射洞穿天津守门员的十指关,恒大取得1:0领先。下半场,埃尔克森和郜林又分别建功,帮助恒大在主场3:0轻取天津泰达,后者则继续以0分在16支球队中垫底。

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再度展现“魔鬼主场”的威力,2:0击败长春亚泰,排名也上升到积分榜第三位。上半场第18分钟,国安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外援卡努特一脚推射为球队先拔头筹。第65分钟,格隆在长春队禁区内接球时被王万鹏拉倒,主裁随即向王万鹏出示红牌,并判给国安一粒点球,张稀哲一蹴而就为国安把全场比分定格为2:0。

虽然大连阿尔滨在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取得梦幻开局,于大宝开场1分多钟就用一脚捅射为阿尔滨取得领先,但后防不力使他们最终被贵州人和逆转。第9分钟,穆斯利突施冷箭,将比分扳平。第26分钟,凭借曲波在禁区中路的头球,贵州人和反超比分并最终斩获3分。

由于前几场比赛辽宁宏运都是痛失好局,此役肇俊哲带伤上阵,只为在客场面对排名中游的上海上港时能全取3分。而上港主力射手武磊因为红牌停赛,使得主队的前场攻击力大打折扣。上半场第23分钟,埃杜一脚凌空抽射首开纪录;第39分钟,上港小将朱峥嵘门前头球补射,将比分扳成1平。下半场,上港的阿多出现失误,埃杜冷静推射,帮助辽宁宏运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此轮江苏舜天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将于5月6日在南京的奥体中心进行。(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国安 人和 上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